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思想座谈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2.10.18阅读次数:4428

  


  10月17日下午,医药技术学院团总支在26号楼401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思想座谈会,学生分会干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负责人等3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
  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主持,参会学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人生理想,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就如何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力量进行了发言。“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奋斗,加强修养,磨炼意志,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将来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展现青春的价值。
  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愉悦,同学们发言踊跃,朝气蓬勃,体现了高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新时代,奋战新征程,青春正当时。相信全体学生一定不负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居永慧;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