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10.18阅读次数:4351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卫生护理学院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团总支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大学生认真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贯彻落实,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开幕会当天,卫生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普通学生分别在报告厅、教室、寝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满怀激动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7日中午,在校团委的要求部署下,各班级团支书、学生会骨干成员齐聚一堂,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本次会议学习体会和感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轶、团总支书记林进也加入了此次分享交流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陶欣雨说:“聆听总书记作的报告,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与此同时,学院第二党支部也在线上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广大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员,大家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新起点再起航,目标在前,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卫生护理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更好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周甜甜;摄影:谢静;责编:俞超俊)

分享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