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10.17阅读次数:4497

  


  10月17日中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南42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辉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提出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学生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报告所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引领带动学院青年学子兴起学习新热潮。
                           (作者、摄影:谢亦轲;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