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召开“倾听心声,‘疫’路呵护”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4.30阅读次数:6009

  


  为更好地了解疫情封控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难题,卫生护理学院于4月28日中午十二点半,召开了“倾听心声,‘疫’路呵护”学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的54位学生代表和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轶老师、团总支书记林进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以线上线下双线同步开展。27位班委代表从班级负责人的角度出发,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与王轶老师展开交流,另外27位舍长代表则以普通学生的立场,在26号楼438会议室与林进老师现场交流。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就本年级目前所处的学习生活状态,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特点鲜明、贴近各个年级学生学习生活的意见,主要涉及校内生活物资购买、毕业生就业招聘、转本备考教室安排、在校生网课网速、转专业学生课程设置、学院教学硬件等问题。
  最后,王轶老师和林进老师对在疫情封控期间仍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的学院学子予以赞扬和鼓励,建议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及的部分问题,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防疫政策予以答复。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畅通的交流平台,二者通过坦诚的分享,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情感,对提升学生校园生活质量、优化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周甜甜;摄影:秦晓喻;责编:俞超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