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白衣披甲,护理学子助力全员核酸信息录入工作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4.23阅读次数:6963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卫生护理学院42位已获得护士资格证的学生响应学校号召,协助完成每日全员核酸采集的信息录入工作。
  42位青年志愿者已于前期接受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等相关培训,并在培训后勤加练习,不断巩固。最后,根据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志愿者们将以轮班形式负责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添砖加瓦。
  自4月11日第一次上岗以来,42位青年志愿者严格按照轮班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从未迟到早退,认真工作,谨慎严谨,录入信息至今未出现任何纰漏,深获老师同学好评。
  白衣为甲,大爱无疆。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们日日早起,身着密封的防护服,认真核对全校每一位师生的身份信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周甜甜;摄影:程钰;责编:俞超俊)

技能培训现场

志愿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