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04.12阅读次数:6007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为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1日下午,副校长、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兼)李冬梅主持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统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就学院师生管理、核酸检测、心理健康、应急处置、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落实。
  李冬梅副校长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她就学院教师管理、线上教学、学生核酸检测、因病因事请假、夜不归宿、晨午晚检、心理疏导等7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学院AB角轮岗人员在岗不离岗、离岗不返校、轮岗不轮职、分工不分家、线上线下统筹、交接沟通顺畅,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落细落实。
                              (作者:陈艳秋;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