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03.31阅读次数:6772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于3月30日下午在6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廖维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廖维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深入、批评坦诚、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弘扬建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并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廖维俊;摄影:于欢;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