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3.31阅读次数:6691

  


  近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在线形式召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主持。
  会上,首先单桂军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动员讲话。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大家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他还强调全院党员教师要每天坚持自觉的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
  随后教师支部书记单桂军和学生支部书记李蓓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分别进行2021年工作述职汇报。
  最后按教师支部和学生教师支部分组进行分组评议。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对照检查,结合实际,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并相互开展批评。
  各位党员在会后还填写提交了《镇江高专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电气与交通学院党员积分亮绩考核表(2021年)》等材料。
                               (作者: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