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展党旗,立德树人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2.03.25阅读次数:6540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校园原有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在这一特殊时期,机关第一党支部使用微信“小打卡”程序,线上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展党旗,立德树人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利用网络平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并根据《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阵地,扛起立德树人责任的通知》要求,运用“群接龙”小程序,通过自愿报名,组建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两支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疫情防控小队,时刻准备着投入到防疫抗疫工作之中。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既考验着我们党和国家的治理水平,也考验着党组织的执行力和党员干部的担当。机关第一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支部内的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以身作则,积极申请加入到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中,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一个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斗争中诠释初心、担当使命、展现作为,尽最大努力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其他的党员同志们也将通过实际行动响应学校“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承担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当先锋模范。
                               (作者:蒋娴;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