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开展“敲门行动”为返校学生送去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3.25阅读次数:6560

  


  3月2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开展“敲门行动”,走访慰问学生并给他们送去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党总支副书记李蓓、副院长居玮、辅导员郝先琴深入宿舍,充分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等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学生的日常所急、所需。
  “同学你好,这是学院为每一个宿舍准备的防疫包,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战胜疫情!”李蓓对同学们说。
  单桂军书记指出,同学们在线上教学期间能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表现令人欣慰。他勉励同学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的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有本领的青年;保持奋斗姿态,做有担当的青年。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领导及学工队伍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将关怀送达每一位学生。
                           (作者、摄影:郝先琴;责编:俞超俊)


单桂军书记给学生送去防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