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赴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12.23阅读次数:7442

  


  12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带领学院辅导员、就业工作人员和药品Z20班全体同学,赴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提前为明年的实习和就业做准备。
  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生物制剂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工作区参观,了解引物合成、多肽合成、基因测序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在参观实验室和车间时,同学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实验步骤、分析仪器的讲解,并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答疑,同时介绍了金斯瑞的企业文化、公司环境、员工宿舍、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通过交流,同学们表示,自己对专业认识更明晰了,也很乐意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工作、实习。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在学校里没有见过的实验仪器,也对自己的未来和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参观、学习、实践,帮助学生了解了企业文化和职业素养,开阔了专业视野,为明年下半年开始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做好铺垫。
                           (作者、摄影:邢玉娟;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