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12.20阅读次数:6532

  


  12月16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该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并就青年大学生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学生党员宣讲人王雯和刘硕成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在座学生纷纷表示:“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青年大学生应该心怀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心无旁骛扎实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不懈奋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谢杨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