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工间操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12.16阅读次数:6488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素质,活跃教职工体育生活,近日,医药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工间操活动。
  学院34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每天按时在学院QQ群运动打卡,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通过踢毽子、跳绳、跑步、打羽毛球等多种运动方式锻炼身体。此次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院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既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
  工间操活动是我院全面开展保持全员健康状态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广大教职工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今后,我院分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助力全院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摄影:俞祥;责编:俞超俊)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