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结对班级举行红色班会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1.12.16阅读次数:6580

  


  12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和结对的财管DZ201班同学们一道,在7号楼北楼337会议室举行“红色凝聚力量,榜样引领成长”主题班会。
  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代表党小组向结对班级赠送了图书。共建图书角是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财管DZ201班结对后开展的第一项活动。图书角设立在财管DZ201班学生宿舍,由学生自己管理、自行借阅。身边的图书角增强了同学们阅读的便利,也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热情。这次是第二次图书捐赠。
  这次红色班会完全由同学们“自编自导”。伴随着鼓点声,同学们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鼓声停时,“花”在谁的手中,就由谁向老师提问。一年半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当前的学习有了一些规划、一些心得,也有一些困惑。“当理想和现实有矛盾,我该如何选择?”“爱情和物质,更应该忠诚于哪一个?”“课余时间到底应不应该兼职?”“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的党员们或从亲身经历或从职业体验给了同学们建议。
  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激,财管DZ201班的同学们还制作了新年卡片和小手工送给老师们。
                       (作者:江志堃;摄影:倪姝;责编:俞超俊)

胡永盛书记赠送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