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助力乡村扬中一日游”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1.12.15阅读次数:6582

  


  12月12日,电气与信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了“助力乡村扬中一日游”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参观了扬中博物馆、扬中园博园和陈履生博物馆。扬中博物馆以扬中地理、民俗、人文、发展为设计主线,采用章回体小说的形式,分三层六回合向大家生动展示了扬中的地域特色和发展历程。扬中园博园以“江魂绿岛,水韵芳洲”为主题,涵盖展示了园林花卉、自然生态、文化艺术等。陈履生博物馆由扬中乡贤陈履生与新坝镇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包括陈履生美术馆、汉文化博物馆、竹器博物馆三个展区。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老师了解了扬中的历史,领略到了扬中的风土人情。通过参观,将遥远的历史和真实的文物结合在一起,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汉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体验到了历史的厚重和民俗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古代手工的古朴工艺之美! 
                            (作者、摄影:李蓓;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