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开展“学习强国”总结暨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12.14阅读次数:6509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的新思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14日中午,我院在26号楼43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习强国”总结暨学习标兵表彰大会。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林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进书记总结了2021年以来我院大学生参加“学习强国”的相关情况,对平时积极参加学习的同学给予肯定,宣读了荣获本年度我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王轶副书记表示:同学们要把使用“学习强国”作为一种自觉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思想境界来不倦追求,不管是现在学校里,还是未来岗位上,都可以从作表率的高度来重视学习,切实把平台当作学习助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的习题、视频、新闻报道等渠道学习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鼓励身边的室友共同学,营造“勤学、乐学、善学”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不能浅尝辄止,要保持好的学习习惯,让“学习强国”成为每一个奋进者成长的助手,让大家在学习中进步,不断汲取新知识,让镇江高专散发浓浓的学习风潮。
                   (作者:王海文、周甜甜;摄影:周甜甜;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

学习标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