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我的饺子我做煮”劳动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12.14阅读次数:6716

  


  大雪节气,天寒地冻。丹阳师范学院食堂里笑语盈盈,暖意袭人。学院教务办携手后勤保障中心推出了“我的饺子我做煮”劳动实践活动。
  学前W18级留校学生齐聚食堂,自己准备食材,自由组合成组,人人有任务,动手创意包馄饨包饺子。可爱的学生们眼巴巴地看着自己包的那一盆“嫡亲饺子”下锅,慢慢浮起,出锅,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嘴里细细品尝,纷纷觉得此次劳动活动格外有意义。
  幼儿园生活课程劳动训练是学院劳动技术课程改革的一个方面,学生以经历体验为基本要求,动手操作和动脑思考相结合,加强了新时代劳动价值观教育,普及了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通用劳动科学知识,同时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