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系列讲座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12.13阅读次数:6505

  


  12月11日至12日,丹阳师范学院邀请丹阳市幼儿园一线教育专家、骨干教师,围绕教师资格证面试进行系列讲座,并与学生进行实训展示,同学们受益匪浅。
  作为资深面试考官,丹阳市实验幼儿园欧阳爱华园长为学前W18级学生作了讲座,用鲜活详实的事例、明白浅显的语言,引导学生为面试做好充分全面的准备。丹阳市丹北区实验幼儿园潘云霞园长、丹阳市界牌中心幼儿园杨霞园长、江苏省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华天珂教师分别就面试模拟授课、结构化问题等环节进行了讲解和实训演练。
  通过系列讲座活动,一方面,学生对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深切的了解,另一方面,学生在模拟实训中锻炼了自身能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和顶岗实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俞超俊)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