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承办2021年校园文化月数学竞赛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1.12.13阅读次数:6832

  


  12月8日晚6:30至8:30,在4号楼113阶梯教室,来自全校近百名同学参加了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办、基础部承办的镇江高专2021年高等数学竞赛暨2022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
  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每年一度的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在全省高校影响较大、覆盖面较广的赛事之一。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基础部领导非常重视,数学教研室以及各学院密切配合,对本次校园文化月活动之数学竞赛的组织和开展、对竞赛的如期举行和顺利承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再次获得省级赛事的认定。今年受教育厅高教处的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举办了江苏省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我校学生在省赛同类院校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校校园文化月竞赛的举办为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江苏省数学竞赛选拔备赛选手做好了铺垫和支撑。
               (作者:钱小吾、蔡专林;摄影:钱小吾、侯丽萍;责编:俞超俊)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