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12.10阅读次数:6305

  


  为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丹阳师范学院分工会于12月8日下午,在丹阳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投篮、踢毽子、跳绳和接力夹乒乓球等运动项目。这些项目,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要较高的技巧,又要较强的体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比赛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呐喊助威,配合默契,激烈角逐,会场洋溢着热闹欢腾的气氛。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竞技意识,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释放了工作压力,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教职工多样化的课余生活指引了方向。
                           (作者、摄影:韦宁钰;责编:俞超俊)

趣味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