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大学生“学手册,强教育,讲文明,树形象”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11.22阅读次数:6198

  


  为了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基本能力,提高在校大学生对安全和组织纪律的认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全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学手册,强教育,讲文明,树形象”主题班会活动。
  为了开好本次主题班会,学院在11月初的班主任工作例会上,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辉对该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指导班主任在了解院情、学情、班情的基础上开好主题班会。班会过程中,班主任、辅导员认真传达了此次工作例会的基本要求和会议精神,强调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价值取向,并再次带领学生学习了解了学生手册中的有关重点,内容包括:学生在校期间的权利和义务,高等学校学生行为的基本准则,奖学金的评定、发放和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的基本评定方法,以及违纪处分办法等。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校规校纪的认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提高了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推动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为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谢亦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