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工会开展实训室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11.19阅读次数:5919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动学院安全文化建设,11月17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工会在格致楼南楼开展了实训室消防技能竞赛,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分知识竞赛和技能展示两个环节,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严肃认真,服从指挥,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参赛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竞赛,强化了教职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实训室安全理念,提高了自我救护和消防能力,培养了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
  每年的11月是消防安全月,我院分工会都会围绕学院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实训室消防演练特色分工会活动,全面推进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