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赴省人医浦口分院检查实习,省级机关医院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11.18阅读次数:6310

  


  11月17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师一行五人,赴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检查实习。学院领导与医院丁院长及护理部戴主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20级、21级护理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及高护19级实习生在医院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对医院为我院学生培养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卢兵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并提出具体要求;招生处老师对学生关心的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结束省人医浦口分院实习检查后,一行五人又来到江苏省级机关医院洽谈现代学徒制班合作事宜。洽谈气氛热烈,合作意向强烈,初步议定了合作的模式和框架,并约定就具体合作内容择日请相关人员进行进一步详细研讨。
                            (作者、摄影:王娟;责编:俞超俊)

卢兵院长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