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处】组织开展“新生嘉年华叠被子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11.18阅读次数:598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有效引导、督促和激励广大同学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11月17日中午,学生处宿管科和华舟物业高专项目部联合举办了新生嘉年华叠被子大赛。
  本次比赛以楼栋为单位,按照一定的新生比例报名参加,比赛在主校区操场举行。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在5分钟内将被子压平压实,叠成型,捏出被子的棱角,保证背面的平整。选手们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方方正正的被子,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也预示着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较高的内务整理水平,进一步彰显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作者、摄影:胡玉霞;责编:俞超俊)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