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为家庭突遭变故学生募集爱心捐款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11.18阅读次数:599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已成为全国人民的共识,这一共识也深入到学院的全体师生中。本学期伊始,学院学生小严,父亲因病猝亡,母亲早年改嫁,小严仅与80岁高龄且多病的奶奶相依为命,没有经济来源,家中还有十几万的欠债。沉重的包袱压得小严寝食难安。
  学院党总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为其申请学校临时困难补助、国家助学金,解决燃眉之急;协调校园超市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以期小严自力更生,能有部分持续的生活费用;发动教职工、指导学生会在全院师生中发起爱心募捐倡议。部分学生家长、兄弟学院得知这个情况后,也纷纷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支援。
  截止11月17日,收到教职工捐助3411元,学院大中专学生及家长、兄弟学院学生捐款27601.03元。
                              (作者:钟英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