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分工会】举行“科学助力、‘疫’起防控”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分工会发布时间:21.11.18阅读次数:5956

  


  科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各种传染性疾病,知识普及势在必行。为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分工会教职工树立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传染性疾病的正确认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机关第四分工会于11月17日下午举行了防疫防病知识普及活动及“科学助力,‘疫’起防控”知识竞赛。
  活动中,吕玉梅医生为大家介绍演示了正确脱戴口罩、七步洗手法以及额温枪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从肺结核的症状、治疗、防控等多方面讲解了传染性疾病的相关知识,并用知识问答、互动演示的方式让大家对传染性疾病和新冠疫情防治防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分工会教职工传染病及疫情预防控制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身保护意识和能力,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落实和贯彻新冠疫情及传染病防控防治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常态化下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耿心红;摄影:郑琳;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