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数字化检测及智慧质量管理系统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11.18阅读次数:6071

  


  11月17日下午,学院邀请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啸博士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数字化检测及智慧质量管理系统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工业产品检测技术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孔啸博士从智能制造质量驱动的视角,分析了当前制造业数字化建设发展的趋势与关键技术,结合企业的研发项目和实际案例为大家展示了数字化检测技术的发展路线,并重点阐述了智慧质量管理系统在实现企业质量数据的自动采集、智慧存储和智能分析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更好地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是学院紧密型校外实训基地,也是与我校共建的江苏省产教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在报告会开始前,副校长李大洪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有关工作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工业产品检测技术专业的学生明年去企业开展学徒制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商讨。
                        (作者:张飞霞;摄影:尤林;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