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11.17阅读次数:5817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校组织部审批同意,我院于11月8日举办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共有126名学员参加,11月16日下午举行了结业考试,所有学员成绩全部合格。
  本次培训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穿始终。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
  授课老师经验丰富,详细为学员讲授了党章、党史,党的宗旨、作风建设、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和纪律等专题,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员自学、交流讨论、结业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力求能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把渴望入党的政治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并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培训不仅帮助广大学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也号召全体学员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用自己的才干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周甜甜;摄影:林进;责编:俞超俊)

开学典礼现场

结业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