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1.07.02阅读次数:738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6月30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张斌首先通报了支部会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的学习及谈心谈话等相关准备工作的情况,强调了学校对此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上,张斌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重点对党史学习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提出的意见整改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和参加“学亚夫、做亚夫先锋服务”情况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诚恳地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同时也围绕党史学习心得、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工作、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更清晰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决心为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作者:李艳;摄影:蔡专林;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