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7.02阅读次数:72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总支书记单桂军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教育方针的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在现场书写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评比,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
  随后,党员分成三个小组,重点从阅读规定书籍的情况,读书感悟;对照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提出的意见的整改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和参加“学亚夫、做亚夫先锋服务”情况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重点领会学习新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大家密切配合,更好地完成工作,为把学院做大做强,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作者:李蓓;摄影:张鑫宇、何梦阳;责编:俞超俊)


重温入党誓词


书写入党誓词和评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