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1.07.02阅读次数:7168

  


  “生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每个党员都有两个日子值得牢记,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同庆生日。校党委书记林枫,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校务助理朱本坤、易向阳以及组织部长柏林同志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政治生日会上,支部书记朱洪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林枫书记为支部内两位7月1日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借此机会要求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激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朱本坤同志和薛川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学党史、跟党走、作表率,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朱洪春书记还给同志们送上了“政治生日寄语”,向支部的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牢记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政治生日仪式结束后,支部还与结对班级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观看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蒋娴;摄影:朱洪春;责编:俞超俊)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