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7.01阅读次数:7002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对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于6月30日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他们分别代表各自支部报告了本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照通知中明确的需要查摆的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自查,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情况逐一开展了自评,同时大家还结合平时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互评。
  会上,党员教师承诺,在下半年的学习工作中,除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外,还要结合学校的发展,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生党员则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实习生活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积极配合学院和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作者:许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