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宿舍卫生先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7.01阅读次数:6648

  
  6月30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格致楼625教室召开了宿舍卫生先进表彰大会。2020-2021学年宿舍卫生先进个人、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贾乾坤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辉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并对学院一学年来的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学年来,学院上下齐心合力,做好重点宿舍、重点人群的宿舍公寓管理工作;开展好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引导学生转变观念,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环境;加强劳动教育宣传,设置楼长、层长制度,将班主任宿舍巡查工作落到实处。随后,获奖学生模具DZ201班郑瑾、机电19李帆两位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高度重视在校生公寓文化建设,以每周宿舍卫生评比为抓手,形成了辅导员负责、班主任共管、学生全体参与的良好生态循环。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将加大公寓文化培育和建设,将专业特色、人文社团融入宿舍文化建设中,营造整洁卫生、积极向上、富有学院特色的公寓育人环境。
                              (作者:贾乾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