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7.01阅读次数:6640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党员同志们就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
  集中收看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学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提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的目标,不仅对青海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明确部署,也为各地各部门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指明了行动方向,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
  尤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的精神,并就本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时间安排、议程等做了具体说明和详细布置。

                                                 (作者:陈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