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为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1.07.01阅读次数:6752

  
  7月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这举国上下普天同庆的氛围中,该支部在收看现场为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政治生日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并为每位党员标注了入党时间。欢庆建党百年,集中送上贺卡,旨在让党员同志们自觉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葆先进本色,立足教科研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征途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沈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