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07.01阅读次数:6773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要求,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
  会前,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章,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交流研讨、谈心谈话,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委会认真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全面剖析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廖维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都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深入、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张书记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聚焦重点内容,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持务实作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践行宗旨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廖维俊;摄影:于欢;责编:俞超俊)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