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1.07.01阅读次数:6479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3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会议中心118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同志与该支部的支部委员以及中层干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书记赵锡根同志深入到该支部的四个职能部门、党员中去,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赵锡根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第二章和第七章的内容。接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员的权利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参加“学亚夫,做亚夫先锋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耿心红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们报告了该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高质量服务师生以及悟思想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接受党员们的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四个职能部门就本部门学习情况、高质量服务师生项目以及“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达到的预期效果;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学亚夫、做亚夫先锋服务”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是党支部要加强检查、督促,定期向党员群众通报整改措施以及落实情况,党员同志报告问题整改承诺兑现情况,四个职能部门以及广大党员同志要通力合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摄影:唐笑;责编:俞超俊)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