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1.06.30阅读次数:6657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6月30日下午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丹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之后其他党员对照自身查摆问题,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承诺,会后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力争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在实际工作中见成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凝聚力,会议气氛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后,支部分两个党小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作者:刘亚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