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11.03阅读次数:10632

  
    日前,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提出的任务上来,把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加快发展、夺取评估最终优秀目标,实现富民强校总目标的新动力,深化为提升学校新一轮发展竞争力的思路举措。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让广大师生特别是大学生懂得为什么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知要求要分层次多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要认真扎实组织好师生的十七大精神学习;要切实抓好党委和党总支两级中心组的学习;要精心组织好中层干部的学习;要组织开展十七大精神理论研究;要组织宣传活动,形成宣传声势,营造舆论氛围;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高扬又好又快发展的主旋律,进一步增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竞争力、保持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尽快把我校建成成高水平的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