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喜获镇江市区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0.21阅读次数:8409

  
  10月19日,2020年镇江市区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镇江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由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市教师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技师学院、警官学校、江苏航院参加高校组的角逐,我校由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亮、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体育部老师苏菲菲(女)组成代表队参赛。高校组比赛采用5场对抗赛方式进行,依次为:男单、女单、校领导单打、男双、混双。
  比赛前,队员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他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精心布局,最终以五场全胜的佳绩斩获高校组第一名,再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凌蕾花;责编:俞超俊)

获奖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