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10.26阅读次数:12153

  

    为切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精神,使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落到实处,省教育厅于10月25日组织了以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芮鸿岩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亲切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并致欢迎辞,徐铭副书记和戴光辉副校长参加了检查,戴副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学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汇报,召开了辅导员代表座谈会,查看了有关工作台帐。芮组长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领导重视,认识深刻,能够立足校情,面对现实,积极想方设法,加大队伍建设力度,成效明显,前景美好。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现科学发展观,即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兼顾原有队伍建设体系,兼顾师资队伍建设实际,兼顾上级有关部门的政策要求;立足校情,科学配置,形成了良好的队伍建设机制;注重培养,科学管理,加强培训,严格要求,加强工作检查考核;多管齐下,科学建设,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芮组长等检查组领导对我校下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书记等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以此检查为契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加强管理,促进辅导员队伍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使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