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2007年镇江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在我师训处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师培宣发布时间:07.10.24阅读次数:11634

  

 

    10月24日下午,2007年镇江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全员培训)在我师干训处拉开帷幕。市属各中学、京口、润州及新区各学校及相关单位近一百名教师,在我师训处参加了今年的专业知识的辅导员培训会,并根据今年的培训教材《教师专业化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辅导培训,这些辅导员将担负起本校或本单位的二级培训辅导工作。
    根据《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由镇江市教育局、市人事局共同负责组织的的中小学教师的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和考核工作每年一次,我校师训处承担了全市中小学近二万名教师的继续教育专业知识的培训工作,并根据规定和要求编写了大纲、题库、培训辅导、模拟试题及辅导网页。十一、二月份还将深入到丹阳、句容、扬中、丹徒等市县进行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