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07.09阅读次数:6836

  

 

  7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冷耀明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林枫同志在七届一次“两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丁钢同志在七届一次“两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上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讲话精神,接着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加强暑假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对暑期的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冷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尽早谋划学院发展,二要抓好党建,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四要积极谋划本职工作,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热爱自己的岗位,积极进行能力提升,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马红霞;摄影:高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