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积极参与“我的健康我做主”健身操培训班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07.02阅读次数:6319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从而更好地完成线上教学、科研和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校工会健身操培训班。
  6月初,学校工会发布通知,在线上组织为期一个月的“我的健康我做主”健身操培训班。为提高教职工参与率和学习效率,艺术设计学院利用每周三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后的时间,对照健身操培训班的线上课程视频,进行集中学习。7月1日下午,随着学校工会线上课程的结束,我院分工会完成了健身操培训班的最后一次集体学习。连续四周,二十多名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带动和指导下,投入到音乐和动作中,完成了三支健身操的学习。
  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学院利用会后时间进行集中体育锻炼,做到工作、健身两不误,同时与志同道合的同事们一起沟通交流,感到非常地快乐。
                (作者:李文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