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07.02阅读次数:8507

  

 

  7月1日上午10时,学校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18-2019年在全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来的34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8个党员先锋岗进行表彰。
  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校党委书记林枫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林枫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党建“四大工程”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推进党建项目化、制度化和标准化建设。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五个基本”内容,深入开展党建创新特色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经常对照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检,学习全国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榜样,努力做到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二是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推进改革不动摇;三是坚持师生为本,坚定办学治校方向不动摇;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动摇。他希望每位高专人特别是共产党员,要肩负起学校爬坡过坎、换道追赶的重任,怀着坚定的信仰、拼搏的精神和奉献的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最后,丁钢校长就贯彻落实好林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先进,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先进人物精神;二要抓基层,强基础,切实打造过硬党支部;三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困难为台阶,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丁校长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跟上党委步伐,在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全心全力苦干实干中成就美好的明天。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曹媛媛、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刘晓霞和党员先锋岗代表张小利,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表彰对象、各总支(支部)党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大会。

             (作者:刘曦;摄影:陈捷、杨文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