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07.01阅读次数:6088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新建的党员活动室开展“过政治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防疫抗疫时期的重要性,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抗疫战斗中不断涌现的英雄人物学习,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为学院在后疫情时期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院暑期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出表率。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的入党历程。老党员代表蒋纯利同志为大家讲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曹屹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号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工作。
  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学习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场艰难的抗疫斗争中,真正做到了全国一盘棋,也让我们看到了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优势和中华五千年积淀的文化优势。我们从这盘大棋看到了党和国家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人民的力量。

                              (作者:王治;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