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对接地方特色企业 深化校企产教融合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0.06.25阅读次数:13116

  


  6月24日,我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带领招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产教融合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恒顺集团洽谈产教融合相关工作。
  恒顺集团是镇江本地的百年老字号企业,是中国现今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食醋生产企业、全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恒顺人”始终以造福社会为已任,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中国传统产业的发展、为民族工业的振兴以及镇江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恒顺集团,胡书记一行深入醋文化博物馆,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恒顺香醋的历史传承、酿造工艺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随后与恒顺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广、人力资源部长孙静,镇江恒润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诸江新展开交流。双方在校企冠名班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实习就业、校外教育实践基地、醋文化博物馆的“工业旅游”等多方面的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度研讨。
  校企双方通过了解合作需求,畅谈合作意向,并对接下来合作方式和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约定将共同为镇江的“产业强市”战略、镇江高专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作者:徐吉成;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