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接受省人社厅复核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05.18阅读次数:7760

  


  2020年4月,江苏省2019年度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示范基地复核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工作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承办。全省共分为八个工作组,通过项目抽查、路演答辩、实地走访以及座谈调研等方式,对全省500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62个大创园进行综合评分。
  5月15日上午,省专家组对镇江市2019年度2个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25个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进行复核。我校2019年度省级优秀项目“友鸿校园共享打印”接受专家组复核。项目负责人吕忆凡参加了路演,他从项目概况、团队组织结构、未来发展规划和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们对吕忆凡现有的创业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生路演充满自信,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创业者,希望吕忆凡今后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一个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成为校中厂,创出自己的品牌,做最专业的事情。
  按照省人社厅文件规定,对被省人社厅备案且复核合格的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将按不高于100万元/家的标准给予补助。对认定为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每个项目给予10万元奖励。
  近年来,我校经过实践探索,成功构筑了“双创”教育的“四维”空间,即“构建好一个体系、锻造好两支队伍、开设好三门课程、实施好四类比赛”。“四维”空间的构建,使学校“双创”教育有了实践操作的载体,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
            (作者:吴建强、杨晔;摄影:尹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