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05.07阅读次数:13011

  

 

  5月6日下午,我校在正则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与信息中心、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布置的几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然后,教务处布置了毕业生相关工作,要求摸清毕业生情况,完成补考重修成绩上传以及毕业资格认定工作,通报了专转本学生的返校安排。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学院对即将返校的学生,做好线下线上同时授课的准备工作;密切跟踪社会招生课程安排情况,准备社招第二批人才培养方案;结合1+X、校企合作、悉尼协议、课程思政等元素,鼓励推行2+1人才培养模式,修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未开设的实训课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各学院对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学生返校顺利开课。
  李大洪副校长作了会议总结,对于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疫情期间要重视工作的时间节点,要以学生为中心,学生满意为宗旨,提出个性化的应对方案;各项工作安排一定要符合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保证教学质量;对于返校学生的情况要做到摸排全、摸排准,对接好学工口学生信息,把工作做细做实;各类课程要切实安排好,统筹兼顾线下面授和线上屏幕分享,细化相关工作的专题方案,确保工作落实。
                 (作者:赵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