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后勤部门迎开学 防疫工作狠抓落实

信息来源: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04.07阅读次数:7673

  


 
  为了广大师生的饮水安全,学校委托市自来水公司于3月31日至4月1日对校园二次供水水箱进行了全面清洗,并采集了水样送权威机构检测;4月20日前,直饮水服务商将对校园教学、办公以及学生宿舍区全部直饮水设备滤芯进行更换。
  为了进一步落实防疫要求,保证师生进校后有一个干净、清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物业托管公司对校园环境进行了第二次清扫,并对室内公共区域进行了第二次消毒,在公共卫生间张贴了“七步洗手法”宣传牌,配备了洗手液和擦手纸;餐饮公司对食堂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并进行全面消毒,在餐厅设立了有关防疫要求的宣传牌,餐桌上放置了引导大家同方向就餐的提示牌,售饭窗口地面设置了1米间隔线。

             (作者:赵锡根;摄影:赵锡根;责编:俞超俊)